close

坐在電腦前好久好久,發著呆彷彿什麼事也沒有,心中卻帶著百般的無奈與難過,我知道你在軍中過得很辛苦,卻什麼也不能為你分擔些

幫你準備好要拿給你的東西,卻無法在你需要的時候交到你手上,想到你還會被蚊子咬,想到你睡不夠、吃不飽,難過無助的樣子

我卻不能在你身邊...這樣的我能給你什麼幸福嗎?


之前聽過一句話 一個人的能力有多少 就做好他能力所及的事情就好了

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,愛莫能助的感覺...


看著我們在一起的照片 你綻放著笑容

讓我感到許多的欣慰

聽到你刻苦的生活與沉重的壓力

讓我不禁默默的流淚


我知道 這是你必須面對的過程

卻不知道你熬不熬得過來


今天我的心情並不像天空般的晴朗

日子是一天天的過

不知道從幾時開始 你對我來說已經變得這麼重要

每天少喝杯飲料 為了只是能多給你那麼一點點


 

 


快回到我身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